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闭环管理六场景演练

2020年05月08日08: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生顺利复学返校。5月7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复学工作培训及闭环管理场景演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先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志萍进行了《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复学流程》的培训,然后对复学闭环管理六个场景演练人员分工做了详细安排,明确岗位职责,要求人人熟悉防控复学流程及应急处置流程,强调此次演练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演练中,全体教师模拟学生进行了大门口入校、过测温门及体温异常处理、入教学楼、入教室复检及体温异常处理、上课发烧应急处理、入厕六个场景的模拟演练,所有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快速反应、协同配合。

  演练结束后,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反馈,进一步完善复学流程及应急方案,织密织严疫情防控“安全网”,为学生复学返校保驾护航。(楚智强 雷君凡 罗喜仙)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闭环管理 场景 演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