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健康校园 你我同行——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1: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第71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以“健康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3日,学校召开了爱国卫生月工作部署会,明确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的主要方向,并对主题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后外国语小学班子成员、保洁人员、后勤人员对学校内外的环境进行彻底打扫,对厕所、垃圾站等场所进行防控消毒,检查了垃圾是否进行分类与及时清运处理。除此之外,还对校园各处的安全设施,防控设备,墙面地面等进行检查。

  大扫除后学校班子成员及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近几周的爱卫工作重点。校长张郑伟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更要把卫生与健康工作抓实、抓牢,构建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打造健康阳光的成长乐园!”(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爱国卫生月 世界卫生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