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用最“硬核”的行动,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打造最靓丽的校园

2020年04月08日09: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第 32个爱国卫生月、第71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以“健康校园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本周的主题是“美化环境 靓丽校园”。4月7日上午,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各功能室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按照学校的人员分工、区域分工、职责分工详细要求,参与人员全方位进行美化校园的工作。“集结号”一吹响,老师们分工协作,各自拿上卫生与消毒工具,向负责区域进发,扫的扫、擦的擦、搬的搬、运的运,该修剪的修剪、该补种的补种,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杂草没了,枯枝没了,杂物没了,整个校园窗明几净焕然一新,确实保障了本次“大清扫”清全面、清干净、清彻底,不留卫生死角。劳动后,脸上挂满汗珠的党员志愿者张瑞娜动情地说:“我们为爱坚守,为学生保驾护航。一切准备就绪,特别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希望能与孩子们早一天相约校园。”

  活动结束,校长张郑伟说:“疫情带给我们考验,但学校一定会从细、从严、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前的各项工作,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楚智强 齐文莉)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校园 世界卫生日 爱国卫生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