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语文教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4: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推动大单元教学的顺利进行,4月15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语文教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下午三点,一年级全体语文老师通过线上平台直播的方式收看了王崧舟教授关于《整本书阅读单如何设计与运用》的视频课。王教授首先把“快乐读书吧”和整本书导读巧妙结合,依据不同年级教材对导读主题、导读文体、导读书目、导读策略进行了分析与讲解;接着从功能定位、问题导向、要素迭进三个方面讲解整本书的导读单如何设计;最后王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视频,向大家说明整本书导读单该如何使用。听课教师纷纷留言说王教授分享的内容干货满满,非常实用。

  视频课结束后,老师们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各自抒发观看视频课的感受与体会。青年教师王凤鸣说:“我对阅读单设计与运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会带着更明确的目标、更完善的计划,分阶段地对学生们进行整本书阅读指导。”

  年级长贾新敏说:“这次教研非常及时,为迷雾中的老师们指明了方向。以后要充分利用阅读导学单,设计丰富多彩的阅读环节,提供给学生切实有效的阅读方法,为学生的阅读活动指引方向。”(万美慧)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语文教师 线上教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