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点赞!疫情期间,郑州这所学校的别样陪伴

2020年04月18日14: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帮助更多的父母和教师了解儿童心理学知识, 4月17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参加河南省儿童医院专家志愿者为家长和老师们开展的线上心理疏导公益课程,辅导家长和老师们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呵护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专业知识。

  当天下午,一年级全体师生与家长齐聚屏幕前,参加省儿童医院保健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方拴锋带来的《疫情之下,如何关爱儿童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他从普及疫情防护常识为切入点,对疫情期间如何帮助孩子管理情绪;你关注孩子的注意力了吗;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等方面展开分析讲解。他希望家长及时关注孩子,帮助孩子们调整好状态,安排好时间,多阅读,培养好习惯,畅享玩学。参与聆听的学生和家长纷纷留言说这样的讲座接地气、合适宜、及时又有针对性。

  德育副主任路伟强说:“关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是学校健康教育中的一部分,此次讲座对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相关心理学知识进行了普及,为疫情期间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对提升非常时期儿童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楚智强 周慧颖)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