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五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2日10: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将节约环境和珍爱地球理念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月21日,郑州经开五中举行“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创意绿色环保手工作品、绘画比赛。

  学生们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经过一番心灵手巧地创作,制作出各式各样精美的作品。有的同学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做成花束、收纳盒等物品,变废为宝;有的同学画出寓意深刻的漫画,警示人类对地球的伤害;有的同学创作的国画让人无限向往绿水青山;有的同学制作手抄报倡议珍爱地球……通过这些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同学们既学到了保护地球的知识,又锻炼了手工制作能力。

  七三班王清锐同学说:“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的母亲,如果地球母亲因我们贪婪的索取而日渐衰弱,最终受伤害的还是我们人类自己。我们要养成环保习惯,从生活点滴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垃圾分类,珍爱我们的地球母亲。”(楚智强 王欣)

文章关键词:经开五中 世界地球日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