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抗疫爱卫,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党员先行

2020年04月22日16: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环境整治,4月22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清洁校园,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开始前,该校党支部书记刘伟玲对本次清洁活动进行了精细部署,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始全力投入到清洁活动中。此次活动主要是对校园区域内的各个角落进行卫生整治,对各楼层走廊楼梯彻底打扫擦拭干净,并重点清理各处卫生死角,对垃圾桶、校园图标规划进行擦拭消毒,以防蚊虫滋生而传播病毒,努力为师生营造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

  在疫情防控期间,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校园更加清洁,让学校环境更加和谐,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抗疫 爱卫 管城区 十八里河中心小学 党员先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