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1: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珍惜地球资源,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园,4月2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大队辅导员李孟亚带领全体学生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一节“敬畏自然、尊重生命”网络直播课形式开展。

  课堂开始,李孟亚首先为学生播放了《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片,视频中的画面和文字直击学生们的心灵,学生们纷纷激情澎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然后通过图片使学生认识到地球一个有生命的星球,它不止为我们提供居住的地方,还总是默默无闻的为人类做贡献,为我们献出一个个美丽的景象。

  李孟亚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从生活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少制造垃圾,合理处理废弃物,保护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维护绿色家园,共同守护地球母亲。”(楚智强 韩聪慧 罗喜仙)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世界地球日 环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