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线上优秀作业展评

2020年04月23日11: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学生作业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培养学生认真、工整的书写习惯,营造同伴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4月21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五年级举行了语文优秀作业展览。

  本次作业评比,由各班老师对学生提出优秀作业的评比要求,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每天及时、认真完成作业,老师认真批改并及时公布优秀的作业,让学生们取长补短。从参评的优秀笔记、作业中,看出教师对学生严格要求,学生书写认真、规范,教师指导到位,展示出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

  这次线上展评活动,搭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平台,促使学生养成认真书写、规范格式、爱护书本的良好的学习品质,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好评。(楚智强 杨超男 )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线上优秀作业 展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舍小家为大家 守初心勇担当——上街区外国语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在疫情中奉献自己。身为一名老党员,穆剑波老师在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担任的防控职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书香墨香常相伴,读书交流共

    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4月9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语文老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全体语文老师分享了这次特殊的线上读书心得。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加强消杀培训和闭环管理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每位班主任对学生在校一日安全常规熟记于心,4月9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邀请校医孙鹏对四、五、六年级的班主任进行了消杀培训;并进行了闭环管理路线演练以及班级卫生清扫和消杀。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英语线上教研活动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工作要求,4月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进行了线上英语教研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疫”起阅读,悦享时光

    一本好书可以让人印象深刻,一本好书总让人开卷有益。4月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开展了读书“云”分享交流会活动,全体英语教师分享了这一特殊时期的读书心得。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