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少年用树叶装扮春天

2020年04月24日13: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春天是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为培养学生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23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五年级通过借助身边的资源,组织开展了以“亲近大自然,用树叶装扮春天”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几片树叶,一张白纸,加上孩子们的想象力,一幅幅妙趣横生的树叶画就诞生了。活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捡来树叶,通过裁剪、拼贴、添画、装饰等形式,组成一幅幅创意新颖、构思奇特的作品。瞧,他们用树叶和飘落的花瓣变出了一棵开满鲜花的大树;用不同颜色的树叶做出了一只漂亮的孔雀;用银杏叶和枫叶构思出了《小池》的情景。一只只小动物跃然纸上,一朵朵花儿尽情绽放……学生用树叶来进行创作,既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又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能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增进对大自然的热爱。

  年级长陈峰说:“此次活动,可以让学生们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体验树叶画带给他们的惊喜,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楚智强 韩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少年 树叶 春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