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举行文明礼仪大比拼活动

2018年10月15日10: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规范少先队礼仪文化,增强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10月12日,莲花街小学作为郑州市“红领巾”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与高新区姊妹五校联合参与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系列活动——开展少先队规范化礼仪评比活动。

  课间操时间,莲花街小学2-6年级各中队队员代表齐聚少先大队室,一展少先队礼仪风采。

  本次评比包括规范佩戴红领巾、我是队礼小标兵、少先队基础知识我知道、仪表、精神面貌等内容。学校成立了评委组,分别对五个年级进行评比。最终按总分的高低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少先队员活力、自主、向上的风采。

  据悉,莲花街小学将进一步规范少先队活动礼仪,提升少先队仪式感染力,发挥少先队组织自主性、实践性、先进性作用,挖掘特色,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王琳)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举行 红领巾 新时代好队员 文明礼仪大比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举行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

    1月7日,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小学2019-2020学年上学期学生学业水平期末测试拉开帷幕。

  • 莲花街小学举行"九一八"爱国主题教育

    为了教育学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莲花街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9月17日下午举行了“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队会活动:活动上,各中队辅导员通过讲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带领学生回顾那段国耻。

  • 莲花街小学举行中秋节主题班会活动

    莲花街小学为了使同学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让孩子们更全面的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9月12日,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班会活动。

  • 莲花街小学举行2018冬季长跑运动会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响应阳光体育活动,通过循序渐进的运动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23日下午,莲花街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始啦。

  • 莲花街小学举行校园防踩踏疏散演练

    为预防校园踩踏事件的发生,莲花街小学于10月24日上午举行校园防踩踏应急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