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举行2018冬季长跑运动会

2018年11月26日11: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响应阳光体育活动,通过循序渐进的运动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23日下午,莲花街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始啦。

  运动会在校长张海燕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张海燕讲道:"我们学校一向都很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冬季长跑活动是一项非常适合学生冬季身体锻炼的有益运动,简单、易操作、锻炼效果好,它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体质和抗寒御寒能力,预防疾病的发生,还可以激发我们的拼搏精神、磨练我们坚强的意志品质。"

  此次运动会由五、六年级同学参加,每班选五男五女共80人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都充分发挥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力求赛出品格,赛出水平。在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加油助威声中,孩子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体现了团结向上、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

  “五三五三”、猛虎出山,展露锋芒、勇夺桂冠"、"奋勇拼搏、展现自我"……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孩子们的无限智慧和抖擞的精神面貌!

  此次冬季长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更磨砺了学生意志,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孩子们的童年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2018冬季 长跑运动会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莲花街小学喜获“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由郑州市校足协主办的2018年度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比赛刚刚落下帷幕,莲花街小学班级足球代表队经过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战绩荣获特等奖,张文豪同学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 莲花街小学举行校园防踩踏疏散演练

    为预防校园踩踏事件的发生,莲花街小学于10月24日上午举行校园防踩踏应急演练。

  •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共河南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10月19日下午,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 传承经典文化 莲小喜获师生共读活动优秀组织奖

    10月19日,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文明办、共青团郑州市委员会、河南教育广播承办的2018年郑州市中小学“诗香四溢,与师同行”师生共读活动第二季颁奖典礼暨第三季启动仪式在郑州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喜获优秀组织奖。

  • 莲花街小学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

    为了增强全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10月19日,莲花街小学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蔡继源,在二楼报告厅对全体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