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伏牛路小学举行“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学生 创文明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2018年10月16日15: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10月15日早晨,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学生 创文明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全校队员宣誓

  海子墨同学作为少先队员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大家文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还要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

大队辅导员郑雅斐老师带领师生进行宣誓

  大队辅导员郑雅斐老师带领师生进行宣誓。

伏牛路小学校长郑晓艳带领全校师生签名承诺

  接着,伏牛路小学校长郑晓艳带领教师代表和队员代表上台,在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一撇一捺、一横一竖都在提醒自己,文明离我们很近,做好自己就是影响他人。

师生代表签名承诺

  此次活动,极大范围地影响着伏牛路小学全体师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传播文明的种子,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使习惯演变成一种信念,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四方邻舍,告别不良文明习惯,助推文明校园建设。(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伏牛路小学 文明校园 主题升旗仪式 文明条例 文明学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