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课堂因故事而精彩 伏牛路小学举行PRT课题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2018年11月22日14: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下午, PRT课题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顺利举行。河南省英语教研员崔秀玲老师和中原区教体局英语教研员张秋芳老师到校指导。

  本次研讨活动,先由伏牛路小学教师李霞上了一节英语故事绘本《Joseph has a little overcoat》分享课。李霞的教学设计贴近学生、贴近生活,她利用国外原版经典绘本作为学习材料,在故事学习的过程中进行大量的可理解性语言输入,帮助学生在观察、体验、合作的过程中理解运用语言,通过文化渗透,加深文化理解,培养国际意识。

  课后,河南省英语教研员崔秀玲对李霞孜孜以求的教学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展英语绘本教学的意义作了具体的诠释。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老师明确了绘本教学就是以师生共同构建故事意义为目标,让学生通过预设、思考、发现到表达等一系列探索,提升学生的思维品质。(马玉嫚 张明月)


文章关键词:伏牛路小学 PRT课题 课堂教学研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