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2021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2018年10月17日14: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4日下午,高新区实验中学2021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校四楼录播教室举行。高新区实验中学政教处主任荣斌、团委书记刘春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七年级的年级主任姚晶媛主持。

姚晶媛主持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姚晶媛首先对家长委员会的宗旨作综述,同时宣读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委员名单,并征求各家长意见。

  接着荣斌、刘春阳以及姚晶媛为各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校领导为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荣斌在致辞中首先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学校下一步的规划和发展目标。荣斌谈到,2018年是高新实中“三年发展规划”中关键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围绕“精心打造实验品牌”这一主题,唱响“发展才是硬道理”的主题曲,在学校管理上凝聚合力;在教师队伍上激发内力,在教育科研上充满张力,在品牌工作上彰显魅力,在德育工作上增强活力,在学科教学上展现实力,在办学条件上挖掘潜力等。

  最后,荣斌再次感谢家长朋友对学校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功能,积极为学校工作献计献策,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起到家校沟通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并提出“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一树一获者谷也,一树十获者树也,一树百获者人也”的教育理念与家长共勉。

荣斌在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上致辞

  各位委员在发言中谈到,他们感谢学校搭建这样的家校合作平台,并表示履行好委员职责和义务,及时反馈家长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学校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在会上,委员们还就学校目前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离不开社会和家长的各方面支持、关心和理解。该校希望新一届的家长委员能充分发挥家长在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紧密合作,凝聚起强大的育人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实验中学 2021届家长委员会 成立仪式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2019届期中考试表彰暨一

    11月28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在创新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期中考试表彰暨一模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淦、副校长赵国强、办公室主任焦坤朋、德育处主任荣斌、教科室主任王培、教务处主任王麦玲、李钢枪、团委副书记刘春阳出席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会议。表彰会由九年级主任刘阳主持。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教-学-评” 解疑答惑传

    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学—评”一体化,11月2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特邀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卢臻作了关于“学习目标制定与叙写”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科室主任王培主持,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淦、副校长赵国强、王唯光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教师在“第三届十佳班主任决

    2018年11月13日,由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组织的“第三届高新区十佳班主任决赛”在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举行。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的四名班主任焦坤朋、董小倩、冯樱凡、姚玫羽从参赛的十二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两项成果在第四届中国教博会

    11月14日,教博会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郑州市高新区实验中学两项成果《创新动力—班级组建设》和《基于网络空间下的个性化学习》依然大放异彩。

  •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在第四届中国教博会上举办创

    11月13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进入第二天,高新区实验中学教师代表王麦玲、王子瑞成功进行了创新成果展示“工作坊”活动,获得领导和教育同仁的一致好评。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