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校领导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考察交流

2018年12月03日11: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校长助理高雅等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考察交流,受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副校长闫国华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在北外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信阳学院有关方面负责人罗德喜、任哲、袁文霞和北外有关方面负责人张剑、柯静、暴华英等一同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王定华对信阳学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外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说,北京外国语大学开设有98种外国语言,是国内知名的以外国语言为特色、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为主体,文、法、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文科综合类大学,目前正致力于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外语大学建设步伐,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他高度赞扬信阳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在国内民办高等教育领域拥有的良好声誉,表示北外愿意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巩固双方友谊,加强两校在多方面的合作交流。

  王北生对北外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信阳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信阳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访问目的。他说,北外作为我国外语类人才培养摇篮,在培养外语人才、开展外语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拥有优质资源和丰富经验。信阳学院非常珍视与北外的友谊,真诚期盼北外能为该校传经送宝,在外教人才引进、外语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

  会上,高云就外语类师资引进与人才培养工作与北外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热情邀请北外领导来信阳学院参观指导,欢迎北外师生到信阳进行文化体验。

  高雅、罗德喜等就外籍教师招聘、外教本科教学等具体事宜和张剑、柯静、暴华英等进行了友好交流。(魏豪 袁文霞)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