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多项专业赛事中荣获佳绩

2018年12月05日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信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捷报频传,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河南省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节设计大赛三项专业赛事中荣获多项大奖。

  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中,信阳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林士姣、许恬飞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奖两项,王哲荣获河南赛区一等奖,张静芳荣获河南赛区二等奖,李扬扬、樊泽阳、刘春焕等同学荣获河南赛区三等奖四项,游铠豪、白金风等同学共荣获河南赛区优秀奖26项。董莹、苏家兵、王伟、何伟、魏迁、郝倩倩、何勇等五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选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评定结果。

  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赛事中,信阳学院被评为最佳组织院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冯慧慧等共获得佳作奖六项,何伟、王伟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在河南省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节设计大赛中,信阳学院视觉传达专业魏迁、董莹等五位教师荣获教学成果奖。

  河南省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节设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黄河科技学院承办,河南省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大河报社、河南文化网等单位协办,旨在推动我省高等院校艺术设计教育发展、加强院校沟通与交流,推崇设计创新理念与人文精神,全面提升河南艺术设计教育水平。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为高校教师、大学生、设计机构、科研人才提供一个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

  本学年,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们踊跃参加了多项专业赛事,由传统单一平面类参赛,发展到了平面类、短视频,动画类文案类、广播类等多种参赛类别,取得了优异成绩。美术与设计学院今后将继续总结经验,发掘新的创新点,争取在大广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魏豪 王伟)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佳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