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2018年12月05日11: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日下午,信阳学院理工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人文楼208会议室举行。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支)总经理安建伟、副总经理郜士鹏、孟欣、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室王欣悦、综合管理部经理王芳,信阳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理工学院院长魏明坤、党总支书记张红梅、特聘教授肖生发、杜来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魏明坤主持了签约仪式。

  施昌海致欢迎辞,向王国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学院和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汽车专业虽然起步时间短,但师生们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发展成绩显著。尤其是在最近的本田Honda节能竞技大赛中,汽车专业师生用自己设计出来的车辆顺利完赛,竞赛成绩位居前列,并在人气争夺赛中荣获第二名,充分展现了信阳学院师生团结一致,爱校荣校情怀。他指出,平安产险以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大众的青睐。我校与平安产险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是一件能够让学生、学校、企业互利多赢的好事情。期待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在培养服务企业应用型人才方面结出累累硕果。

  肖生发、郜士鹏作为双方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

  肖生发表示双方要在形成“亲产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构建共同服务社会的“命运共同体”两个重要方面做出努力和有益尝试,实现人才培养与使用的无缝对接。

  郜士鹏提出“两个互相”和“三个负责”,即学校和企业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企业对学生声誉负责、对学生未来负责、对公司品牌负责。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推进校企合作朝着更深层次发展。

  魏明坤与安建伟共同为信阳学院理工学院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热烈的气氛下,施昌海和王国良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王国良对信阳学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及信阳中心支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平安产险立足服务社会,注重人才培养。公司高层对信阳中支与理工学院的合作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来公司工作,公司也将尽可能为信阳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促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中国平安 财产保险 签约 揭牌仪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