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等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级研修班

2018年12月06日11: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5日至12月4日,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校长助理高雅参加了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全国第一期民办高校董事长(理事长)、校长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民办高校董事长(理事长)、校长参加了集中研修学习。

  研修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以学习研究《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有关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教育部2018年重点工作》等为主要内容,结合民办高校实际,深入研讨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旨在促进民办高校董事长(理事长)、校长管理实践交流,提高民办高校董事长(理事长)、校长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管理水平,推动民办高校内部改革和办学质量提升。

  研修班既有专家授课,又有主题研讨。在研讨过程中,高云、高雅分别围绕民办高校分类管理、依法规范管理、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破解民办高校发展中的瓶颈和矛盾、完善民办高校评估机制等方面与同行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了思想理论观点。

  根据培训日程安排,培训学员还到用友产业园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12月2日,恰逢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在北京召开“第十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高云、高雅应邀出席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议、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十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等多个阶段的会议,同与会领导和同行广泛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在参加此次学习期间,高云、高雅与名誉校长王北生到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了访问,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洽谈了合作事宜。(魏豪 袁文霞)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理事长 高云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高级研修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