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教育培训市场仍然混乱 霸王条款投诉较高

2019年06月17日14:54  来源:新京报

5034

  暑期来临,教育培训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期。今年1月1日至6月11日,消费者在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蒙受的损失总计高达2863.92万元。新浪旗下消费者投诉平台——黑猫投诉上,教育培训类投诉数据共有3216件,投诉对象从老牌的教育培训巨头到新兴的在线教育平台,不一而足。黑猫投诉数据显示,消费者投诉的问题五花八门,如虚假宣传、哗众取宠、误导学员等。其中,基础教育培训投诉问题、语言培训投诉问题、职业培训投诉问题中,霸王条款都是投诉量比较高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教育 培训市场 霸王条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平

    4月29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通过线上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每一个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 疫情下 职校生就业还好吗?

    面对招聘方式的改变,不少职校举全校之力为毕业生提供服务。记者采访发现,那些学科设置与地方经济建设所需结合紧密,长期以来与诸多用工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学校,学生就业情况稳定。

  • 停课不停学,职业教育怎么学、怎么管

    抗“疫”期间“停课不停学”,职业教育学校要从教学的本质和价值层面去设计“学什么”和“怎么学”,从管理的效率和效能层面去思考“管什么”和“怎么管”,从而形成一份在“停课不停学”时期,学校运行教育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 上海将扩大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规模 每年招3000以

    9月22日,记者从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在完善0到6岁托幼服务体系方面,上海近900个早教指导点已覆盖所有街镇,基本解决3至6岁学前教育“入园难”问题。另外,上海还提出强化教师队伍,未来三年将进一步扩大高校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规模,每年招收3000人以上。

  • 【教育战疫人】牢记责任,用心做好每件事——郑

    郭雯雯,女,党员,2005年执教以来一直担任语文教师兼班主任。从教以来两次被评为“郑州市优秀班主任”,2019年被评为“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十佳班主任”。现任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