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加强节前教育 惠济区艺术小学敲响“廉洁”警钟

2020年04月30日14: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五一”假期将至,省纪委监委针对节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提醒。根据惠济区教体局党组的通知安排,4月29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丽梅主持,全体党员、监察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杨丽梅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针对“五一”节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出提醒》,强调党员、监察对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

  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杨丽梅表示,《规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遵循原则、履责主体、责任内容、关键环节、追责方式进行了全面强调和清晰界定,内涵丰富、要求具体,是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

  最后,杨丽梅要求全体党员、监察对象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遵守防控规定、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楚智强 李玉良)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廉洁 节前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业消杀进校园,惠济区艺术小学科学防控保平安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确保校园平安建设,积极迎接开学,5月5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校园全域消杀工作。

  • 你若读书 风雅自来——惠济区艺术小学教师读书

    为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增强教师的文化底蕴,提升教师的人文修养,近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线上教师阅读交流活动。

  • “扫”除疫情,惠济区艺术小学备战复学

    2020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本该宁静的假期生活。武汉“封城”,医护人员“请战出征”,全民防控,电视里那些让人心疼、泪目的画面……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自当以国为豪,疫情防控胜利在望,该出现的时候我们理当站在最前。

  • 惠济区艺术小学疫情防控不放松,开展安全隐患大

    4月23日,惠济区艺术小学领导班子特开展复学前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 惠济区艺术小学: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

    读书是人类最古老的习惯之一,中国历来就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优良传统。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以“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为主题的班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