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2019年"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播出

2019年08月30日08:45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从教育部获悉,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面向全国中小学生,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联合制作了2019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

  据悉,节目将于9月1日(星期日)20: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欢迎各地中小学生收看。

文章关键词:开学第一课 播出 教育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暨开学第

    2月10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迎来了新的一学期。面对疫情,全体师生无所畏惧;并始终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 管城回族区副区长苏莹玺调研郑州二十九中学疫情

    2月10日,管城回族区副区长苏莹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一行到郑州二十九中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及网络“开学第一课”工作,关心走访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

  • 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线上开学第一课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就是一本难得的“教科书”,面对这本”书”,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于2月10日下午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启了新学期第一课。

  • 上街区实验初中开学第一课“隔空对讲”

    2020年的新学期已经走来,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打乱了许多美好的计划。2020年2月10日,上街实验初中30个班的老师和学生们在家进行线上直播。通过空中课堂,利用电脑、iPad、手机等网络学习工具,全面正式开课。

  • 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学第一课”别开生面

    2020年的春节不同寻常,2020年的开学延期相聚,为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0日,上街区新建小学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的“开学第一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