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一等奖!中原区外国语小学教师全国综实课获佳绩

2019年10月21日14: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0月16日至10月18日,全国综合实践活动年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汇聚一堂,中原区外国语小学李燕老师代表河南省参加此次比赛,取得喜人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各省的近30名教师进行了现场比赛,千余名全国综合实践活动教师代表观摩活动。李燕老师执教的《探秘二十四节气》,从基于纲要定主题、落实素养定目标、依据方案去实施、收获反思共成长四个方面详细展开,基于活动主题和地域特色,李老师带领学生深入郑州西告成观星台、黄河北岸农业基地扎实开展系列实践活动,让“二十四节气”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实践当中予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李燕老师条理清晰的讲解,丰富多彩的活动,扎实高效的指导,充分展示了个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比赛结束后,听课专家、评委从课程目标、活动实施、多元评价等方面给与高度好评,李燕老师最终荣获全国综合实践活动优质课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凝聚了省、市、区教研员和学校备课团队的悉心指导,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中原区综合实践活动教学、教研的综合实力,也必将推动中原区外国语小学的教育教学迈上新台阶。(王海霞)

文章关键词:外国语小学 教师 综实课 一等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