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开展“弘扬黄河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23日14: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1日,管城区创新街小学举办“弘扬黄河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各中队通过看视频、讲故事、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了解黄河几千年的文明发展史及近代所面临的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培养少先队员们保护黄河,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精神是民族精神,更是时代精神。弘扬黄河精神,是传承民族精神的必然要求,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的必然要求。”创新街小学中队辅导员宋晶说。(杜娟 霍楠)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创新街小学 黄河精神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