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口腔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31日10: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30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健康少年微笑成长”的口腔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课上,来自二(1)中队的中队辅导员王鲜艳老师从牙齿的形态结构、牙齿常见疾病、如何正确刷牙、怎样保护牙齿、怎样选择牙刷等方面展开讲解,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王老师通过图片展示和模型实物操作的方式,给学生们生动、形象地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也易于孩子们接受,效果很好。”该校大队辅导员王晓杰说道。

  据悉,南学街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提高队员们“疾病重在预防”的意识,促进他们健康生活方式及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南学街小学 口腔健康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缅怀革命先烈,管城区南关小学致敬抗“疫”英雄

    为了引导少先队员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4月4日,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抗‘疫’英雄”清明节线上云队课。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主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4月4日,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全体队员开展了“致英雄,缅怀先烈”网上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你们记得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吗?年仅19岁的他,用生命为部队开辟了一条前进的道路,为新中国照出了一道曙光,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4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习英雄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五一中队的队员在视频队会中如是说。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轻叩诗歌大门”语文综合

    “童年是一首诗,童年是一幅画,在这曼妙的春光中,和孩子一起朗读诗歌是件愉快的事……”四三班赵彤语妈妈说。4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中年级孩子开展了“轻叩诗歌大门”语文综合性学习活动。

  • “神兽”返校,看管城区“硬核”操作保障高三复

    4月7日,郑州高三学子正式返校复学。绿荫葱葱的校园,有序清晰的入校流程,整洁明亮的教室,消毒打扫完毕的宿舍、熟悉的老师们,终于迎来了高三学子们的回归。特殊时期的开学第一天,管城区齐动员,多部门联动,管城区“硬核”操作助力高三复学,来图一拨,跟着小编去现场围观高三复学第一天……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