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管城区席村小学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年04月06日16: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20年4月是我国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 71 个世界卫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做好学生复学准备。4月3日,管城回族区席村小学组织学校行政人员及教师志愿者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大扫除活动。

  3日上午,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对校园进行了大扫除,重点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确保校园的整洁干净。在校长于建勇的带领下,对走廊、楼梯、教室、操场、厕所等场所,尤其是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整个扫除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不怕累、不怕脏,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扎堆,不聚集,积极主动规范地参与到校园卫生打扫中。通过此次活动,校园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使爱国卫生工作得到落实。

  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落实爱国卫生月的活动要求。学校德育处也利用钉钉平台、学校微信群等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使活动的现实意义深入师生心中。下一步各个中队也将结合“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专题,利用线上学习平台开展主题班会,确保“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月及第七十一个世界卫生日”活动有序开展。(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喜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为线上教学做总

    优秀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能力,进步代表着希望也代表着卓越。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1+X”云端教学落下帷幕,“五一劳动劳动节”期间,学校通过以“学习之星”线上表彰的形式,对线上教学进行总结。

  • 喜讯!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获评河南省首批教师教

    4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首批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教师[2020]119号),经单位申报、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省教育厅组织第三方评审等程序,确定了299个中小学幼儿园为河南省首批教师教育实践基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榜上有名。

  • 郑州五里堡小学开展致敬一线劳动者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促进学生对祖国劳动者的进一步认识,深层次感悟与学习一线劳动者的精神,5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在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号召学生学习劳模精神,致敬一线劳动者的主题活动。

  • 气球会自己改变大小?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老

    气象学家依靠什么预报降雨和台风?热空气和冷空气如何移动?4月3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科学老师周洁带领学生围绕“加热空气和冷却空气”这个主题,开展了一场有趣的科学小实验。

  • 劳动节,郑州淮河东路小学诞生96名“小劳模”

    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开展了“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当淮东小劳模”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全体淮东学子活动中迎接第70个中国劳动节,第130个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 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团委与鹤煤总医院团委联合发起,于4月29日上午通过“停课不停学”QQ教学直播平台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

    青年,中国朝气蓬勃,光明在前。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呼吁少先队员了解历史、增强责任感,动员青年教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举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4月29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该校金河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演练活动。

  • 五一假期不外出 管城区郎庄小学师生居家锻炼乐

    5月3日上午,管城区郎庄小学全校师生在石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一节“居家锻炼 健康你我”线上体育课,为居家学习的孩子们带来了充满活力及趣味的运动项目。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安全五一,快乐五一

    怎样才能度过安全的五一假期?五一出行应注意什么?4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以“安全五一,快乐五一”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