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高山镇中心校党支部党员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04日17: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日至3日,荥阳市高山镇高山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红色革命根据地新县参观学习。

党员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

  党员们在第一天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第二天首先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大家驻足瞻仰一位位革命烈士和众将军的风采。随后,党员们来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站在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厅。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两天的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红色之旅所学到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关键词:荥阳 高山镇中心校 党支部 党员 新县 红色教育基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

    随着国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各地开始复工复学,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返园做好准备。4月7日下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三楼多功能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园长贺平主持。

  •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到荥阳一幼参观学习疫情防控

    3月30日上午,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园长朱玉红的带领下,到荥阳一幼参观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经验。

  • 暖心!荥阳市高山镇为辖区全体教职工捐赠防疫物

    爱心捐赠援抗“疫”,共克时艰暖人心。3月17日,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代表高山镇党委、政府向高山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分别捐赠了3000只防疫口罩和150瓶免洗消毒液。这批紧急防疫物资的到来,不仅温暖了校园,也温暖了全体教职工的心。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为全面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增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3月18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在副园长关景的主持下,利用“钉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充分的准备。

  • 荥阳一幼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推进会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目前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的传达落实郑州市、荥阳市教体系统关于该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从而更加细致、周密的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