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在郑州市第四届青少年书法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19日16: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展览开幕现场

  11月10日,由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郑州市书法家协会、郑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郑州市青少年书法大赛作品展在郑州市文化馆开幕。

奖牌

康淑丽校长与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活动一共收到稿件5000多件,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一共四名同学获奖。其中5.1班铁艺恒荣获硬笔组、毛笔组双一等奖。全郑州市只有一名双一等奖。

文章关键词:创新街紫荆小学 郑州市第四届青少年 书法大赛 郑州市文化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居家防疫 安全第一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学子们从2月10日起开启了居家学习的新模式,虽是假期,各班班主任也是时常提醒学生注意各种安全问题,切记不能麻痹大意。

  • 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教研云台互通 教学相长

    3月30日,二年级语文教研组结合学校的方针政策,在“美丽蜕变”教师成长计划的指导下,共同观看“名校同步课堂”并开展了一系列的“云上教学”研讨活动。在教研中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

  • 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疫情下“绘”声“绘”色

    在举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教导处精心组织安排,美术组全体老师参与,开发出《打击病毒》《消灭病毒来闯关》《西游记斗冠魔》《创意绘本》等以抗疫情为主题的一系列美术课程。

  • 心手相牵 情暖春天,郑州创新街紫荆小学为抗疫

    在这场看不到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最令人感动的群体莫过于坚守和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当他们奋不顾身地战斗在防疫第一线时,家中的孩子成了“留守儿童”。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强调要做好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关怀工作,管城区

  • 【教育战“疫”人】紫荆园绽放的铿锵玫瑰——郑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校长康淑丽视疫情为命令,与时间赛跑,跟病毒作战,既当指挥员又做战斗员,逆行而上,务实作为,冲锋一线,打响了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忠实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如同铿锵玫瑰,绽放在菁菁紫荆校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