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举行郑州市经费支持课题中期报告会

2019年11月27日09: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教科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五敏一行四人到上街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2019年郑州市教育科学经费支持重点课题中期走访指导工作。上街区教科研中心主任张雪峰、教科室主任杨扬、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杨晓彤、上街区各学校课题研究核心团队成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重点课题《绘本阅读在小班教学活动中的应用策略研究》负责人陈秋艳老师对课题前期开展研究情况综述、课题目标完成情况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及课题研究的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课题活动展示环节,王平老师进行了《好饿的小蛇》绘本阅读的教学活动。

  郑州市教科所的科研员在充分肯定此课题研究过程的扎实性,细致性以及中期汇报形式标准化的前提下,胡晨曦、陈晨、李斌分别从研究情况综述的撰写形式、问卷分析的数据展示、研究过程中困惑点的提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张五敏针对成果与成果形式的区别、成果的分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帮助课题组成员理清思路。

  杨晓彤说:“幼儿园一定会规范性的引导课题研究工作,尽最大的力量支持《绘本阅读在小班教学活动中的应用策略研究》这个课题的开展,争取把这个课题做出成效、做出示范引领作用。”(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