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健康急救培训讲座

2019年12月07日16: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6日下午,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邀请河南省安全教育中心讲师徐歌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关于急救知识的培训讲座。

  徐歌从创伤现场救护及现场心肺复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生动的语言、有趣的图片和示范让接受培训的教师从多个方面了解紧急救护的基本常识和技能,也让每位教师认识到生命健康的重要性。

  徐歌还就气道异物梗阻、穴位养生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突发事件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并详细讲解了相应的救助措施,指导大家现场学习。(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