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党员教师这样学党史

2019年11月28日17: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我来讲党史”党史轮讲党课。

  党课上,该园党支部书记白洁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初心永恒》和《磅样4》。《初心永恒》通过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扣人心弦的片段讲述了革命先烈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磅样4》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村支部书记李连成的“吃亏学”、把年轻的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让与会的党员教师们深受感动,纷纷参与讨论,抒发自己的感想。

  随后,党员教师们以轮讲的形式,将自己通过各种形式学习的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式进行了分享,让全体党员共同学习。

  据悉,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让该园的党员教师们更深入的领悟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觉性。(楚智强 )

文章关键词:砖牌坊街幼儿园 党员教师 学党史 初心永恒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