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举行画展庆元旦

2019年12月31日09: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看一看、找一找

  12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在操场上举行了庆元旦“童心童画中国年”主题画展活动。

  据了解,参展的幼儿的美术作品是在各班教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的形式丰富多样,共计130余幅。

我喜欢这幅画

  中班的幼儿用水粉颜料、画笔、折纸、彩泥描绘出一帧帧童真的画面,大班的孩子们则大胆想象,采用线描、绘画、剪贴、纸艺、喷绘、手工等形式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创意的画作。

  家长和幼儿在入园和离园的时间进行参观。有的家长还不时的针对作品询问幼儿,幼儿对着自己的作品自信的讲解着,还有的家长相互之间针对幼儿的作品进行互动点评。“我喜欢这一幅《剪影》,颜色好漂亮啊,这是怎么画出来的呢?”

这是我的作品

  “我喜欢这一幅《湖面上的白天鹅》,快看!这两只天鹅组成了一个爱心呢!”“妈妈快来,我的作品在这里呢!”整个画展现场讨论声、赞叹声不绝于耳欢声笑语充满了砖幼操场的每个角落。

  这些作品充满了童真、童趣,真实表达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画展现场,家长对幼儿园的美术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大班的一名家长说道:“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充满幻想的童心世界,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透出了童真和对生活的热爱,画的真是好极了!”(楚智强 张嫣红)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 画展 庆元旦 童心童画中国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