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工会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0年01月15日14: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翟园长向老干部汇报工作情况

  1月1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园长翟爽、书记白洁等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老干部。

  在走访慰问中,白洁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幼儿园对她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她们对幼儿园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翟爽向老干部们详细汇报了幼儿园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邀请老干部们有时间多回幼儿园走一走,看一看。

  看到老干部们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身体十分硬朗,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老干部们对幼儿园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也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幼儿园的发展时,老干部们都饱含深情,热爱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幼儿园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砖牌坊街幼儿园 工会 走访慰问 老干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