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10日15: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垃圾分类

  12月9日,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联合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学习活动。

  早上八点,淮河东路小学操场上,全体学生集合聆听了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王瑞峰老师带来的垃圾分类知识。王老师的讲解调动了孩子们上台参与互动的积极性,使学生在互动中掌握了大量垃圾分类方法。在老师培训中,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马玉龙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浅显易懂的图文展示,让老师们掌握了科学的垃圾分类方法。

  培训结束后,淮河东路小学及时将郑州垃圾分类的微信小程序以二维码的形式分享给全体家长,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城市文明做贡献。

文章关键词:淮河东路小学 垃圾分类 微信小程序 主题学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劳动节,郑州淮河东路小学诞生96名“小劳模”

    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开展了“致敬最美劳动者 争当淮东小劳模”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全体淮东学子活动中迎接第70个中国劳动节,第130个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 【教育战“疫”人】郑州淮河东路小学校长杨帆以

    疫情防控的逐渐稳定为郑州复工复产按下了“加速键”,但却给已然复工的父母和仍要居家学习的孩子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焦虑和不安,家长无法再监督、陪伴孩子的学习,

  • 【教育战“疫”人】郑州这位教师的网上第一次直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新冠肺炎病毒阻碍了师生们回到校园的脚步。为了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网课直播瞬间风靡全国。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的教师们的心中,无论教学条件怎样变化,即使身兼多重身份,是教师、是父母、是子女,学生永远是第一位的。

  • 【教育战“疫”人】郑州淮河东路小学教师用心守

    2020年的春节是特别的,本是敲锣打鼓舞狮舞龙的大街小巷,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短短几日陷入了寂静。这个春节也是令人感动的,奋战在第一线各行各业的大家,用无私与奉献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与希望。

  • 【教育战“疫”人】疫情面前,郑州淮河东路小学

    2020开年是特殊的、与众不同的,也是令人终身难忘的。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侵入,致使全国人民都被封闭在自己的家中。为了让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依旧健康阳光,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