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五里堡小学开展趣味游戏工会活动

2019年12月11日15: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全体教师在后操场集合开展趣味游戏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共开展两项趣味活动:一项是“水到渠成”,一项是“推掷”。活动按教研组分组进行。每组参与人数为10人,总分10分。当裁判员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后,老师们跃跃欲试,兴高采烈地尝试起来。

  “推掷”体验人的刚柔并进,参与的教师一个个玩的不亦乐乎,一次次试验使每位参与教师大悦“不过瘾”。一声声尖叫声,使一个小游戏趣味无穷。“水到渠成”的游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看,每队传球的老师们,都聚精会神的盯着传动的小球,身子向前探着,头向前伸着,生怕小球掉落在地上。观看的老师们被参赛者的“特别的舞姿”逗得哈哈大笑。比赛进行中现场的助威声、欢呼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有趣的工会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大家的协作能力。老师们表示会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提高工作效率。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还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老师们搭建参与运动,享受快乐的舞台。(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五里堡小学 趣味游戏 工会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