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实幼同心 砥砺前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12月18日17: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7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召开了“实幼同心 砥砺前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园长陈秋艳安排了下一阶段各项教育教学方面的相关活动;副园长赵邦磊强调关于安全工作、考勤等相关制度,要求大家按实幼各项规章制度更加严谨规范自己的行为。

  党支部书记吴丽君针对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好文明单位先锋表率。

  “实幼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团结一心。作为实幼一员,一定要将我们的教育理念‘用心教育 用爱养育’铭记于心,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强化沟通,互相补位,凝聚力量,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有温度的实幼人。”园长杨晓彤总结时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全体教职工大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