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初中 > 正文

2020年郑州市中招考试体育考试项目出炉

2019年12月20日11: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0日上午,郑州市举行2020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统考项目抽号。

  在郑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教育局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和郑州市公证处人员的见证下,2020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项目已经揭晓,包括必考项目: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抽号统考项目:素质类二(立定跳远)、技能类(篮球);考试选考项目:素质类一(50米跑或1分钟跳绳)。

  据了解,抽号现场,代表们根据程序安排依次上台,从透明抽号箱中抽取抽号球,向现场人员展示抽号球中纸条内容。本次抽号分三次完成。首先,抽号确定统考素质类一或素质类二;其次,从已确定统考的素质类一或素质类二中抽号确定一项统考项目;第三,从技能类项目中抽号确定一项统考项目。(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 中招考试 体育考试 考试项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4月29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该校金河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演练活动。

  • 郑州星火路小学鼓励学生感恩父母心 致敬劳动者

    为让队员体会普通劳动者的光荣与伟大,树立尊重劳动者的意识,同时加强感恩教育,体会父母的辛苦和不易,表达对父母的感谢与爱意。5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感恩父母心·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

  • “大起底”郑州市唯一艺术类国家级重点中等学校

      听说,这是一所得到了著名画家邓林欣然题词“艺术的殿堂,人才的摇篮”的院校,要知道,此等殊荣,并不多见。那么,到底这所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爱心捐赠 助力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临近开学之际,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4月29日,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代课老师徐超,急学校之所急,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1000只口罩、7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和24瓶医用酒精。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全国中小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具备一定自救互救的能力。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于4月29日下午三点半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