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新教师初成长 以考核展风采

2019年12月20日11: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9日下午,上街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新教师专业技能考核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丽君、常务副园长赵邦磊、副园长陈秋梅、骨干教师孙志娟组成考核小组进行考核,园里其他教师进行观摩。

  本次考核分为个人才艺展示和模拟教学两项内容。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考核的顺序。考核前,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

  考核中,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讲故事时她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感情、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钢琴弹唱时,教师能熟练掌握歌曲节奏,合理搭配乐曲的伴奏和弦,生动表现歌曲所蕴含的感情。

  舞蹈表演时,老师展示了一支清新唯美、可爱俏皮的幼儿舞,动人的舞姿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在模拟教学环节新教师们激情洋溢,令人叹为观止。整场考核,精彩纷呈,高潮跌起。

  新教师展示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的点评,肯定了教师们的精彩表现、付出的努力和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对新教师能够迅速成长的期望。

  本次考核,激发了新入职教师热爱幼教事业,致力专业成长,全心服务幼儿的良好风尚,让新教师的专业技能技巧得到了锻炼与提升,促进了新教师的专业提升。 (楚智强 李乐)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教师 初成长 考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