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观电影、吃西餐、玩游戏……”荥阳爱心人士助力“花朵”幸福成长

2019年12月20日14: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0日早上,荥阳市公益组织普力联益会与奥斯卡影城携手组织刘河镇贫困儿童到荥阳看电影、玩游戏、吃西餐……

  据了解,距离上次普力联益走进刘河中心校进行爱心捐赠,已经半月有余,在爱心捐赠过程中,天湖小舟(普力联益会会长王伟强)在荥阳市刘河镇中心校校长张玲霞的介绍下,了解到受捐赠的孩子们中有的是留守儿童,有的是单亲家庭,还有的是孤儿,他们除了急需资金与物质帮扶,更渴望关心、交流与陪伴。

  天湖小舟和他身后的普力联益会员们忙中抽闲,一直惦念着可爱的孩子们,一直牢记着他们的承诺——带孩子们看一看美丽的荥阳,体验下城市多元文化、感受下城市生活的方式,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整齐有序地进入荥阳奥斯卡影城。在电影放映前,荥阳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李莉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安排,天湖小舟以数字游戏作为热身开场,一下子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他以自身成长经历现身说法,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走出农门!然后长达100分钟的观影,让孩子们欢呼雀跃。

  很多孩子是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乘电梯,四一班的李东升高兴的对老师说:“电影真好看,还想再看一次。”随后,天湖小舟带领孩子们来到西餐厅,孩子们大快朵颐,终于吃到了梦寐以求的“大餐”。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也让他们感受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更让他们看到了美丽荥阳的变化。沐浴在欢乐有爱的氛围里,孩子们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以日记形式来表达对天湖小舟和普力联益的感谢之情。(楚智强 尹占伟)

文章关键词:荥阳 爱心人士 公益组织 刘河中心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

    随着国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各地开始复工复学,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返园做好准备。4月7日下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三楼多功能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园长贺平主持。

  •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到荥阳一幼参观学习疫情防控

    3月30日上午,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园长朱玉红的带领下,到荥阳一幼参观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经验。

  • 暖心!荥阳市高山镇为辖区全体教职工捐赠防疫物

    爱心捐赠援抗“疫”,共克时艰暖人心。3月17日,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代表高山镇党委、政府向高山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分别捐赠了3000只防疫口罩和150瓶免洗消毒液。这批紧急防疫物资的到来,不仅温暖了校园,也温暖了全体教职工的心。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为全面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增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3月18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在副园长关景的主持下,利用“钉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充分的准备。

  • 荥阳一幼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推进会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目前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的传达落实郑州市、荥阳市教体系统关于该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从而更加细致、周密的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