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被评为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

2019年12月22日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0日,河南省教育厅传来捷报,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被评定为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

  据了解,上街区实验幼儿园自参加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活动以后,在省厅领导和教育专家们的关心、指导下,幼儿园的家园共育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家园共育工作内容更有深度、活动更有层次,形式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显著,极大的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发展和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此次被省教育厅评定为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是省、市、区教育部门对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个鞭策。实验幼儿园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努力工作,力争家园共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园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陈秋梅)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家园共育 示范幼儿园 河南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