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社团百花齐放展风采

2019年12月24日10: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舞蹈社团认真练舞,舞姿优美

  “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我做出了三幅衍纸作品,妈妈都说我的手变巧了。”“我们做了好多科学小实验,从实验中我懂得了很多科学道理。”在12月20日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社团活动举行结课仪式后,社团成员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葫芦丝乐声悠扬

  本次社团结课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葫芦丝社团乐声悠扬洋溢校园,国画社团成员用画笔描绘多彩的世界,那动作优美流畅、动人的舞蹈是舞蹈社团成员带来的,书法社团的同学们泼墨挥毫、写字刚劲有力,飘逸洒脱……在崔红叶的带领下社团成员共同欣赏了其他社团的汇报。

我们的书法作品

  汇报过后,教导副主任崔红叶表示: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正所谓齐心协力创社团,百花齐放展风采,硕果累累溢满园。(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星火路小学 社团 衍纸作品 葫芦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

    4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观看《开学第一课》活

      4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一年级队前教育活动

    为了加深一年级学生对少先队的了解,巩固规范少先队标志礼仪知识,增强光荣感和归属感。4月1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以“我爱少先队”为主题的少先队礼仪知识大比拼活动。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爱国卫生日由来已久,它在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内涵,我觉得对于我们少先队员而言,现在的爱国卫生日就是提醒我们讲文明,力所能及地保护我们周围的环境。”4月7日,在参加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的以“爱卫同行,我们先行”为主题爱国卫生日活动后,五一中队队员王茜茜说道。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你们记得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吗?年仅19岁的他,用生命为部队开辟了一条前进的道路,为新中国照出了一道曙光,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4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习英雄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五一中队的队员在视频队会中如是说。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网上表彰活动

    为提高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形成比帮赶的优良风气,3月3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师生网上表彰活动。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防诈骗,保平安

    诈骗都有哪些形式?怎样做才能远离诈骗?3月3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防诈骗,保平安”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 织防范之网 筑安全之堤,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

    “我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12岁之前不骑自行车上路,安全第一。”3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织防范之网,筑安全之堤”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后,五一中队队员陈静一这样说。

  • 致敬英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

    新春伊始,一场猝不及防的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大地。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面前,一群最美逆行者没有退缩,逆风而上。为了让队员体会他们勇敢的坚守和温暖的守护,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了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 星火相传,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活

    “我学会佩戴红领巾了!我马上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为了更好地发挥少先队的引领作用,在红领巾的陪伴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习惯,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一年级的预备队员通过“星星火炬”郑州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云队课,上了一节特殊而有意义的入队前教育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