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31日09: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惠济区艺术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学校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实现学校内涵发展,12月30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在报告厅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杨五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教师代表参加。

校长杨丽梅作报告

  会上,由校长杨丽梅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她从教育常态化、德育、安全等方面对学校一年内的工作作了详尽的总结,并对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下一年的发展规划。

民主测评

  副校长杨五作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本年度惠济区艺术小学坚持两学一做,认真履行工会职能,2020年,惠济区艺术小学将继续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思想,关注教职工生活质量。学校财务室毛童老师为大家作财务工作报告,让各位代表更加了解学校财务工作,让学校财务费用支出更加透明。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惠济区艺术小学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楚智强 李露露)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教职工代表大会 学校管理 教育改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济区艺术小学:在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这场疫情对于国家来讲,是大疫、大战,也是大考,更是对党员个人的品德修养、初心使命、能力素质之考。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向往的红领巾——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主

    4月2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一年级队前教育主题班会,学生们深入了解少先队礼仪知识,为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做准备。

  • “清明时节 致敬英雄”惠济区艺术小学清明云祭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如约而至,疫情当前,为了让清明更“清明”,3月31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清明云祭祀”主题班会,以此来铭记那些为抗击疫情而牺牲的英雄们,师生通过“云祭扫”的方式来表达对英雄们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 爱心家长助抗疫 善行义举暖人心——惠济区艺术

    为保障校园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3月29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四一班钱嘉豪同学的家长将60桶消毒液送到了惠济区艺术小学,这对于正在积极筹备开学工作的学校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校长杨丽梅、副校长杨五参加了捐赠仪式。

  • 惠济区艺术小学举行开学防疫防控演练活动

    为快速、有效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高应急处置意识和防护水平,保护师生的生命健康,3月26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在校长杨丽梅的主持下召开了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预备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