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清明时节 致敬英雄”惠济区艺术小学清明云祭祀主题教育

2020年04月02日09: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如约而至,疫情当前,为了让清明更“清明”,3月31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清明云祭祀”主题班会,以此来铭记那些为抗击疫情而牺牲的英雄们,师生通过“云祭扫”的方式来表达对英雄们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在病毒肆虐、举国抗疫的关键时期,有一个群体,他们主动请缨,奋战于抗击疫情一线,用行动践行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职业不一却信仰相通,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都是我们的时代英雄,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

  “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不能像往年一样参加户外祭祀活动,但我们对先烈与时代英雄的缅怀和敬仰丝毫未减。”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学生们通过网络祭扫、书写寄语、小型家庭追思会等方式来缅怀先烈,也有一些低年级的学生通过视频、音频、文字、图片等方式倾诉追思,分享缅怀新风。

  “清明云祭祀”主题班会,以更加安全、健康、绿色的方式,表达了惠济区艺术小学师生对英雄的追思和敬意。艺术小学的师生也将学习英雄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尽自己的所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楚智强 焦静怡)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清明 云祭祀 英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