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

2020年04月22日16: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读书是人类最古老的习惯之一,中国历来就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优良传统。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以“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世界读书日相关知识,老师们从历史由来、活动衍生、文明阶梯、各国书香、目的意义以及方法感悟六个方面对”世界读书日“进行了介绍,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第二环节由语文老师们介绍本学期的阅读计划和活动安排等。

  惠济区艺术小学向来重视阅读,以往每年都会在春天举行“春季读书节”活动。今年,尽管因为战“疫”在家学习,孩子们的日常读书打卡仍然进行得如火如荼。结合着各科阅读课,在各年级老师的引导下,学校的阅读计划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要给学生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惠济区艺术小学老师为了保证这“一桶水”的质量,坚持每月阅读一本书,每周在教师阅读群中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

  该校负责人表示,“在阅读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下过前行的脚步,在这个居家战“疫”的读书好时节,惠济区艺术小学师生定会将阅读进行到底!”(楚智强 王萌 )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艺术小学 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