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疫情防控不放松,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年04月24日14: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中小学有序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惠济区教体局资助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实施精准防疫与强化校园安全相结合,切实做好新冠肺炎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4月23日,惠济区艺术小学领导班子特开展复学前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校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专题会议,会议上副校长杨五就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并强调要严格落实惠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六必须、六确保”,强化风险点监控防范,把风险挺在隐患之前,把隐患挺在事故之前,确保各类安全风险处于受控可控范围内。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班子先从消防、监控、车棚、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排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接着领导班子又从学校大门口到教学楼,对教室、功能室、办公室、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实验室、厕所的每一处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遗漏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隐患,并对排查的隐患内容进行了逐一登记,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做好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安全、及时有效开展,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复课做好了充分准备。(楚智强 李毫彬)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疫情防控 安全隐患 排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业消杀进校园,惠济区艺术小学科学防控保平安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确保校园平安建设,积极迎接开学,5月5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校园全域消杀工作。

  • 你若读书 风雅自来——惠济区艺术小学教师读书

    为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增强教师的文化底蕴,提升教师的人文修养,近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线上教师阅读交流活动。

  • 加强节前教育 惠济区艺术小学敲响“廉洁”警钟

    4月29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丽梅主持,全体党员、监察对象参加。

  • “扫”除疫情,惠济区艺术小学备战复学

    2020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本该宁静的假期生活。武汉“封城”,医护人员“请战出征”,全民防控,电视里那些让人心疼、泪目的画面……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自当以国为豪,疫情防控胜利在望,该出现的时候我们理当站在最前。

  • 惠济区艺术小学: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

    读书是人类最古老的习惯之一,中国历来就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优良传统。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以“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为主题的班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