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8日15: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奉献服务意识,4月17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杨丽梅指出活动目的是为了积极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实践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党员综合素质。

  此次召开的党员大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观看《共同战“疫”》故事,视频中中国与各国共同抗疫,与当地卫生医疗机构展开合作,交流抗疫经验,彰显了大国风范。其次由杨丽梅领学《惠济教育党建双月刊》(第一期)内容,学习党建小常识。杨丽梅强调“三会一课”作为党内政治生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对于支部组织力的培养、逐渐提升、发挥,起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作用,必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

  为了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促进党支部发展,惠济区艺术小学党支部还学习了惠济区实验小学党支部“5F”党建工作做法:即服从、服务、负责、奉献、赋能,通过学习激发党员干部提出有利于学校发展改革的新方法、新建议,增强创新赋能。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认真进行校园清洁工作。看着干净整洁的校园,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都由衷地感到开心自豪,同时也体会到了清洁工作的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也让支部党员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传播“服务奉献”的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楚智强 杨五 崔慧莹 )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