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剖析反面案例,深化以案促改

2019年12月31日09: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校长杨丽梅宣读《郑州市纪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2月30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学习了关于《郑州市纪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下简称《通报》),提醒全体教师要守好底线,引以为戒。

  会上,惠济区艺术小学校长杨丽梅宣读了《通报》内容,对典型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教师工作实际进行自查自纠,开展提醒教育。

惠济区艺术小学教师仔细听、认真记

  杨丽梅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贯穿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家要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脚踏实地,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工作秩序,抵制不良风气,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新形势下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一位教师在发言时表示,“《通报》中的一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值得我们深思和引以为戒,我们要从案例中真正汲取教训,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惠济建设做出贡献。”(楚智强 张冬雪)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反面案例 以案促改 八项规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济区艺术小学:在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这场疫情对于国家来讲,是大疫、大战,也是大考,更是对党员个人的品德修养、初心使命、能力素质之考。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向往的红领巾——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主

    4月2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一年级队前教育主题班会,学生们深入了解少先队礼仪知识,为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做准备。

  • “清明时节 致敬英雄”惠济区艺术小学清明云祭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如约而至,疫情当前,为了让清明更“清明”,3月31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清明云祭祀”主题班会,以此来铭记那些为抗击疫情而牺牲的英雄们,师生通过“云祭扫”的方式来表达对英雄们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 爱心家长助抗疫 善行义举暖人心——惠济区艺术

    为保障校园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3月29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四一班钱嘉豪同学的家长将60桶消毒液送到了惠济区艺术小学,这对于正在积极筹备开学工作的学校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校长杨丽梅、副校长杨五参加了捐赠仪式。

  • 惠济区艺术小学举行开学防疫防控演练活动

    为快速、有效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高应急处置意识和防护水平,保护师生的生命健康,3月26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在校长杨丽梅的主持下召开了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预备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