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迎元旦 庆新年

2020年01月03日14: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辞旧迎新合影秀

  12月31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会。

  下午1:30,伴随着校歌《幸福长椿》:“幸福长椿树,岁岁常幸福,你我同呵护喔,花开千万簇……”校园内立刻沸腾起来,师生沉浸在迎新一年的喜悦之中。

  五三中队的古筝秀,轻柔舒缓,令人心情愉悦。四三中队的舞蹈将联欢会推上了小高潮,优美的舞姿,让台下的观众不停叫好。还有管乐、魔术、合唱及小品等节目,也都精彩纷呈。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长椿路小学 迎元旦 元旦联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师爱无言 “净”待生归

    “抹窗拖地清墙角,搬桌移柜动讲台”,一番热闹、细致的清扫景象出现在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校园内。4月28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全体教师齐聚校园,开展校园卫生搬家式全面清扫活动。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

    ​4月3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围绕“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安全清洁环境”的主题,开展了切实有效的活动,在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的同时,把疫情时期的卫生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诗情画“疫”敬英雄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学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居家、网课成了生活的主旋律,虽然这些抗疫英雄离我们很远,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心却与大家紧紧相连,3月27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师生们通过书画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疫情的深刻认识、对抗疫英雄爱与奉献的真实感受。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

    3月24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开展了“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的主题系列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王艳艳

    王艳艳老师通过局里组织大家线上学习直播软件,教研室提供丰富教学资源,教研组内教学研讨,最终保证孩子们已经顺利上了几周的线上直播课。在这段线上直播教学的过程中,她也感悟颇深,总结组内主要采取了以下办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