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召开元月份党员大会

2020年01月13日11: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潘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1月10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元月份党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书记潘桂梅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用数字和事例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党员活动的特色进行梳理。接着,潘书记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方面,总结上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党员教师侯雪次表示,在假期中会坚持每天学习,将自主学习落实到每一天。

  为了将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进行深度融合,支部委员会改进了党小组学科结构,党小组建在学科中,调整了党小组长和组员,希望在新的一年,党员教师在业务上能够进行相互帮带,相互提升,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示范作用。

  纪检委员王平老师带领党员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条例》。校长张凤敏强调,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做到“过双节,守廉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等党风廉政规定,时刻紧绷廉政弦,做到每逢佳节更思“清”,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长椿路小学 党员大会 元月份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

    ​4月3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围绕“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安全清洁环境”的主题,开展了切实有效的活动,在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的同时,把疫情时期的卫生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诗情画“疫”敬英雄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学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居家、网课成了生活的主旋律,虽然这些抗疫英雄离我们很远,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心却与大家紧紧相连,3月27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师生们通过书画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疫情的深刻认识、对抗疫英雄爱与奉献的真实感受。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

    3月24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开展了“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的主题系列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王艳艳

    王艳艳老师通过局里组织大家线上学习直播软件,教研室提供丰富教学资源,教研组内教学研讨,最终保证孩子们已经顺利上了几周的线上直播课。在这段线上直播教学的过程中,她也感悟颇深,总结组内主要采取了以下办法。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王雅然

    2020年春节寒假,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民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切都因“新冠状病毒”的来临让生活变得毫无头绪,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开学成为师生美好的奢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