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总结收获 展望明天——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2020年01月15日14: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崔校长作散学典礼发言

  “期末是一个学期的结束,也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继续努力拼搏,快乐成长!也希望各位老师居安思危,反思自己,在来年创造更好的成绩!”1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散学典礼上,校长崔利军说道。

获奖学生与教师合影

  本次活动分为散学典礼和班级总结两部分,散学典礼上德育副主任刘金琰颁发奖状,对一学期来学生表现进行总结,同时提出新的要求;安全员张家瑞强调寒假假期问题,他就容易忽视的细节再次提醒学生,要求不骑车,不滑冰,出门要跟家长交代清楚等。

优秀队员上台领奖

  班级总结上,各班主任老师公布期末成绩并颁发了本学期“三好学生”、“进步生”、“优秀少先队员”的奖项。孩子们带着欣喜的目光登台领奖,手拿奖状,激动与自豪溢于言表。四一班获奖学生吴泉颖说:“被评为三好学生我真的很开心,这是老师对我这一个学期学习的肯定,爸爸妈妈也一定会为我感到骄傲的,希望明年我能做得更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散学典礼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该校全体师生将怀抱硕果,继续努力,共创美好明天。(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 散学典礼 期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织防范之网 筑安全之堤,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

    “我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12岁之前不骑自行车上路,安全第一。”3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织防范之网,筑安全之堤”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后,五一中队队员陈静一这样说。

  • 致敬英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

    新春伊始,一场猝不及防的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大地。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面前,一群最美逆行者没有退缩,逆风而上。为了让队员体会他们勇敢的坚守和温暖的守护,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了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 星火相传,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活

    “我学会佩戴红领巾了!我马上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为了更好地发挥少先队的引领作用,在红领巾的陪伴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习惯,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一年级的预备队员通过“星星火炬”郑州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云队课,上了一节特殊而有意义的入队前教育课。

  • 与爱同行,共话未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

    学生进入学习倦怠期怎么办?如何利用好网课?家长应如何和老师进行有效的沟通?3月2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 【教育战“疫”人】为了学生,我都可以!——郑

    “马贺同学本次作业完成很出色,书写工整,看的出来一定很用心,继续坚持,老师期待你下次有更大的进步哦!”书桌前端坐着一位认真“扣手机”的老师,双指在手机钉钉家校本作业批改页面上飞舞。这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教师许小丽来讲,是再普通不过的日常。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